六六轩

创意大征集!!!为新作品的诞生献出你的一份力吧

是这样的,有一天(具体哪一天我忘了)我突然灵光一现,就想着创作一个赛博朋克与焯!能力,咳咳,超能力共存的基于现实的故事怎么样(简单来说就是魔幻与科幻相结合),然后我就开始构思呗。

从我刚想出那个想法到现在,估计也有。。。。半年了吧?但平时除了想想主角人物设定之外,好像还没有过什么跟世界观有关的实质性进展,然后想着想着,感觉有些创意都太俗套了,于是我就想问一问万能的网友们有何高见啊?


先说一说世界观:大概就是基于我们现在的世界。这个世界的五常关系很紧张,基本上是谁都看不惯谁,但迫于国际形势严峻,不好明摆,那就暗斗呗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斗了大概有二十来年吧,战争还是不可避免的爆发了,但这个时间的人类科技树已经点的很高了,那种只存在于科幻作品里的反物质武器都出现了,然后就,就打仗呗,打完了,两败俱伤,谁也没占到便宜,甚至好几个国家都被打没了,死伤更是不计其数,然后这个故事就发生于重建后的人类社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的主题嘛,就是反战,反压迫,环境保护与友谊之类的吗嘛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毕竟是魔幻与科幻主义的结合嘛,所以说现在就在纠结超能力出现的原因及结果,当然,你对于这个世界观有其他的见解也可以大胆提出来,总之就是欢迎发表自己的意见。


下方等你留言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